日本漫画漫画《长筒皮靴》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雅士达铃木人的新连载漫画《长筒皮靴》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9日发售。《长筒皮靴》在月刊少年天狼斯(讲谈社)上连载中的漫画作品,《长筒皮靴》第一卷有320页大容量。

雅士达铃木人的新连载漫画《长筒皮靴》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9日发售。

《长筒皮靴》在月刊少年天狼斯(讲谈社)上连载中的漫画作品,《长筒皮靴》是一部描写了被称为“莎士手”的神秘存在,父母和妹妹,以及被夺走了自己左脚的少年·森的黑暗幻想作品。7年前失去一只脚的zen为了救出父母和妹妹的堇,一边接受医生莉莉的训练,一边以变强为目标过着每一天。有一天,晶的面前再次出现了“莎士比亚”……。《长筒皮靴》第一卷有320页大容量。

另外,yasuda在该杂志上连载的《夜樱四重奏~YOZARA四重奏~》最新26卷也于今天同时发售。特别版附带了新画的插图日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长筒皮靴》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