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灰熊:幻影触发THE ANIMATION Star Gaser》第2弹番宣主视觉图和特报PV解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动画《灰熊:幻影触发THE ANIMATION Star Gaser》决定于11月27日上映。第2弹的番宣主视觉图和特报PV解禁了。与此同时,《灰熊:幻影触发THE ANIMATION Star Gaser》片尾曲确定为南条爱乃的《泪流满面》。

日本剧场动画《灰熊:幻影触发THE ANIMATION Star Gaser》决定于11月27日上映。第2弹的番宣主视觉图和特报PV解禁了。

“Glizaia:幻影触发THE ANIMATION Star Gaser”第2弹主视觉图

“灰熊:幻影触发THE ANIMATION Star Gaser”特报PV。

与此同时,《灰熊:幻影触发THE ANIMATION Star Gaser》片尾曲确定为南条爱乃的《泪流满面》。在特报PV中可以听到该乐曲。另外,胸肉的详细情况也要明确。作为特典,准备了设计有Toka和软糖并列的第一弹视觉图的透明文件夹。8月7日开始在全国的玩家和玩家在线商店先行发售,14日在东京·EJ动画剧场新宿、Grand Cinema Sunshine等全国上映馆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灰熊:幻影触发THE ANIMATION Star Gaser》第2弹番宣主视觉图和特报PV解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