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DKAWA官方YouTube公布起制作动画片头合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KADKAWA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由KADOKAWA参与制作的100部动画片头影像。作为第二弹,又上传了20个视频。这是为了纪念该频道的访问突破100万人的企划之一。

在KADKAWA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由KADOKAWA参与制作的100部动画片头影像。作为第二弹,又上传了20个视频。

来自「天降之物」开放映像。

这是为了纪念该频道的访问突破100万人的企划之一。第二弹中有2002年播出的《基蒂格莱德》、堂兄演唱的《星际之门》、《零之门》、《CHAOS;CHILD》等。《Fate/kaleid liner Prizuma☆伊莉雅》、《守护者演唱会》、《天空的妖怪》、《绯弹的咏叹调》等制作了续篇的作品,其片头的变迁也令人期待。
另外,登录者突破100万人的企划,除此之外还预定实施纪念发布等。举办日等详细情况将在之后告知。


本文标题:KADKAWA官方YouTube公布起制作动画片头合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