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画家夏野宽子的在线谈话活动将于7月11日在Zoom进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BL漫画家夏野宽子的在线谈话活动将于7月11日14点30分开始使用Zoom进行。在活动中,对于在on BLUE(祥传社)上连载的《25点在赤坂》和从from RED(泡芙)开始的新作《Abato a Love Song》进行了谈话。

BL漫画家夏野宽子的在线谈话活动将于7月11日14点30分开始使用Zoom进行。

夏野宽子谈话活动的告知视觉图。夏野宽子谈话活动的告知视觉图。

在活动中,对于在on BLUE(祥传社)上连载的《25点在赤坂》和从from RED(泡芙)开始的新作《Abato a Love Song》进行了谈话。除了一边展示画面一边解说作画的讲究等之外,还将展开回答事前募集的问题的环节。另外,《25点在赤坂》的羽山麻水和白崎由岐也将进行现场直播。观众票从今天17点开始在Peatix的特设网页上贩卖。


本文标题:BL漫画家夏野宽子的在线谈话活动将于7月11日在Zoom进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03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