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和你的金枪鱼》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智久和新连载漫画《和你的金枪鱼》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30日发售。《和你的金枪鱼》是在LINE漫画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和你的金枪鱼》描绘了成为重要回忆的骏和喜欢自己的同学高野之间摇摆不定的美月。

智久和新连载漫画《和你的金枪鱼》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30日发售。

《与你的羁绊》第1卷封面「君とのツナガリ」1巻

《和你的金枪鱼》是在LINE漫画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和你的金枪鱼》主人公是从春天开始高中3年级的藤井美月。她和5年前最喜欢的同学早川骏分开了。美月和骏约好5年后见面,至今也无法忘记,一直无法推进新的恋情。但是有一次,在SNS上发现了骏的住处……。《和你的金枪鱼》描绘了成为重要回忆的骏和喜欢自己的同学高野之间摇摆不定的美月。

在图书优先,其他的一部分书店,向《和你的金枪鱼》单行本的购买者分发新画的插图纸。另外,电子书店也准备了全新绘制的购买优惠。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和你的金枪鱼》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