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新干劲十足》在刊现代版开始连载:27年的人气作品再次复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经典漫画《干劲十足》的新系列《新干劲十足》!”于今天6月29日发售的日刊现代版开始。作画由凭借《星屑》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山田参助担任。

《干劲十足》的新系列《新干劲十足》!”于今天6月29日发售的日刊现代版开始。作画由凭借《星屑》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山田参助担任。

「新やる気まんまん オット!どっこい」カット(山田参助/日刊ゲンダイ)

“新干劲十足!”镜头(山田参助/日刊现代)

牛次郎原作、横山真道作画的《干劲十足》系列是1977年到2003年在该报连载了27年的人气作品。在将男性器官比作海狗展开的独特的“艳笑漫画”中,之后牛次郎离开原作,海狗的设定就那样作为“不行吧,我是大将”连载了。“新干劲十足!”主人公是一位35岁的普通上班族张本雁太。和经过17年复活的海狗一起,挑战“令和的性战斗”。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新干劲十足》在刊现代版开始连载:27年的人气作品再次复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