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琵琶自行车旅行记北海道→东北篇》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大冢志郎的漫画《琵琶自行车旅行记北海道→东北篇》单行本发售了。“琵琶子自行车旅行记北海道→东北篇” 《琵琶自行车旅行记北海道→东北篇》是以作者大冢的真实体验为原型描绘的自行车漫画《琵琶子自行车旅行记》系列的最新作。

大冢志郎的漫画《琵琶自行车旅行记北海道→东北篇》单行本发售了。

“琵琶子自行车旅行记北海道→东北篇”

《琵琶自行车旅行记北海道→东北篇》是以作者大冢的真实体验为原型描绘的自行车漫画《琵琶子自行车旅行记》系列的最新作。主人公Siho利用暑假从老家滋贺到北海道宗谷岬,一个人进行了1800公里的自行车旅行,感受到了成就感,发现了自己要回到同一条道路上的事实,于是他发出内心的呼喊,“绝对不要!

一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优惠,在COMIC ZIN上分发插画卡。此外,克拉克书店中央店还附赠北海道限定纸、bookmoa青森中央店、NET21伊吉书院西店、NET21伊吉书院等家店、触摸书店拉比纳店、成田总店圣路店、成田总店等东北限定纸。详细情况请在各店及竹书房4格漫画综合网站的4格堂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琵琶自行车旅行记北海道→东北篇》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