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姐姐来了」迎来完结 单行本最终卷15卷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姐姐来了」迎来完结,单行本最终卷15卷发售.由安西理晃创作的漫画「姐姐来了」在竹书房的「漫画Live」8月号上迎来了最终回。「姐姐来了」单行本最终卷15卷将于7月28日发售。

由安西理晃创作的漫画「姐姐来了」在竹书房的「漫画Live」8月号上迎来了最终回。「姐姐来了」单行本最终卷15卷将于7月28日发售。

「姐姐来了」讲述了溺爱着弟弟的姐姐一香和被溺爱着的少年水原朋也等人的喜剧故事。本作从2010年开始连载,在2014年的时候被TV动画化播出。

安西理晃的《姐姐来了》在发售中的漫画生活8月号(竹书房)上迎来了最终回。

《姐姐来了》是一部描写过分爱弟弟的古怪姐姐一香和被这样的姐姐折腾的男中学生朋也的喜剧。2010年开始连载,2014年开始放送TV动画。单行本最终15卷将于7月28日发售。

在本期中,《仰望星空》也迎来了最终回。单行本预定8月6日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姐姐来了」迎来完结 单行本最终卷15卷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