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加奈》在漫画杂志少年SUNDAYS 8月号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西森博之的新连载漫画《加奈》于6月25日发售的少年SUNDAYS 8月号(小学馆)上开始连载。除此之外,本期为纪念《加奈》的连载开始,以及《今天开始我要做的事》的上映,实施了带有《今天开始我要做的事》插画的图书卡的礼物企划。

日本漫画家西森博之的新连载漫画《加奈》于6月25日发售的少年SUNDAYS 8月号(小学馆)上开始连载。

加奈”是一部讲述父母因事故去世,孤独生活的愁苦少女和脸上有伤的传说中的元杨的家庭喜剧。第1集中描绘了两人因意外事件而相遇的小故事。

除此之外,本期为纪念《加奈》的连载开始,以及《今天开始我要做的事》的上映,实施了带有《今天开始我要做的事》插画的图书卡的礼物企划。应征方法等详细内容请在杂志上确认。

另外,《机动战士高达阿古丽莎》还宣布,为了治疗和疗养万乘大智的疾病,将暂时休刊。单行本的最新13卷预定9月末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加奈》在漫画杂志少年SUNDAYS 8月号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