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儿童漫画《不可思议的粗点心店钱天堂》TV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不可思议粗点心店钱天堂》由广岛玲子创作、由jyajya担任绘画的儿童漫画。从偕成社发行到13卷,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15万部。近日,日本儿童漫画《不可思议的粗点心店钱天堂》TV动画化企划公布。

儿童书《不可思议的粗点心店钱天堂》决定TV动画化。

动画《不可思议粗点心店钱天堂》视觉动画《不可思议粗点心店钱天堂》视觉效果巨大

《不可思议粗点心店钱天堂》由广岛玲子创作、由jyajya担任绘画的儿童漫画。《不可思议粗点心店钱天堂》是以只有幸运的人才能到达的不可思议的粗点心店钱天堂为舞台的故事。店里的女主人·红子推荐的粗点心,都是符合那个人烦恼的恰好的东西,但是如果弄错了吃法和使用方法的话……。从偕成社发行到13卷,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15万部。另外,9月预定发售14卷。

在决定动画化的同时,官方网站也开放了。此外,近日预定上映的《东映漫画节》中,《不可思议的粗点心店钱天堂》也将作为阵容之一在剧场上映,导演由富冈聪担任,剧本由小林雄次担任。

“电影不可思议点心店钱天堂”(东映漫画节)

工作人员

原作:广岛玲子、jyajya(偕成社)

导演:富冈聪

脚本:小林雄次

音乐:未知瑠

东映动画


本文标题:日本儿童漫画《不可思议的粗点心店钱天堂》TV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