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寒蝉鸣泣!》在漫画杂志时间云母前锋8月号(芳文社)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法纪光原作·千叶萨德作画的新连载《寒蝉鸣泣!》~おたりより~”于今天6月24日发售的漫画时间云母前锋8月号(芳文社)开始连载。在同一期中,樱木莲的《向阳处附近》迎来了最终回。《向阳处附近》单行本最终3卷预定于8月11日发售。

海法纪光原作·千叶萨德作画的新连载《寒蝉鸣泣!》~おたりより~”于今天6月24日发售的漫画时间云母前锋8月号(芳文社)开始连载。

漫画时间云母前锋8月号

《寒蝉鸣泣!》是《学校的孩子》描写最后一集之后的续篇。在第1集中,从事复兴工作的若狭悠里给作为学园生活部一起过着生存生活的直树美纪写了一封信,阐明了世界从骚动开始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在同一期中,樱木莲的《向阳处附近》迎来了最终回。《向阳处附近》单行本最终3卷预定于8月11日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寒蝉鸣泣!》在漫画杂志时间云母前锋8月号(芳文社)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