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ree Roomisk》番宣PV公布 动画于今秋全话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ree Roomisk》将于今秋在TOKYO MX播出全12集动画。目前动画官方公布了那个演员的形象番宣pv。此外,在动画化之际,《ree Roomisk》动画官方网站也将于7月上旬开始。返回预计将有VR试映会的参加权和Blu-ray等。详细情况将在官网上追加告知。

以游戏“舞之pure station”为原作的TV动画《ree Roomisk》,将于今秋在TOKYO MX播出全12集的5分钟动画。那个演员的形象解禁了。

《乱铁》是以2016年第一部发售的铁路为主题的小说游戏系列。这次的动画中,只有原创的新角色登场,以控制铁路车辆的人型模块“雷罗奥德”的少女·哈洛克为主角的观光振兴成功了,以“隈元县御一夜市”为舞台。成为铁路复兴圣地的御一夜市,计划召开汇集了全国的雷罗奥德和铁路相关人员的“第一届神铁祭”。为了炒热祭典气氛,雷罗奥德等人也主办了“雷罗奥德峰会”,绞尽脑汁。

声优方面,万冈铁道C12067专用雷洛奥德·铃白确定由上坂堇出演,名儿耶铁路霍吉6005型霍吉6016专用雷洛奥德·汽子确定由洲崎绫出演。此外,兰、丽子、白花子、よ、后跟、红、西瓜等雷罗奥德也将在动画中登场。演员阵容信息将随时发表。另外,公开的视觉图中还描绘了7名雷罗奥德等人在车站站台上排队的模样。

此外,动画制作方面,《八十小龟》的导演·沙耶塔、总导演·平野美智、角色设计由野口孝担任。此外,在动画化之际,官方网站也将于7月上旬开始。返回预计将有VR试映会的参加权和Blu-ray等。详细情况将在官网上追加告知。

电视动画

2020年秋开始,在TOKYO MX以短篇动画的形式播出

工作人员

动画制作:沙耶塔

总监督:平野绫

角色设计:野口孝

音响:株式会社Cloud22

制作合作:株式会社阿姆莫98

演员阵容

凉宫:上坂堇

火车子:洲崎绫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ree Roomisk》番宣PV公布 动画于今秋全话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