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我回来了!神秘解决部》上下卷于6月24日同时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朔坂漫画《我回来了!神秘解决部》上下卷于6月24日同时发售。“回来了!神秘解决部是2011年到2015年月刊ASUKA(KADOKAWA)上刊登的《我们祭华高中神秘解决部》的完全版。

日本朔坂漫画《我回来了!神秘解决部》上下卷于6月24日同时发售。

“回来了!神秘解决部”上卷

“回来了!神秘解决部是2011年到2015年月刊ASUKA(KADOKAWA)上刊登的《我们祭华高中神秘解决部》的完全版。大量刊载了未单行本化的小故事,下卷的小故事全部是首次收录。另外,新画的插画和漫画也收录在封面下。

“我们祭华高中神秘解决部”是一部以调查并解决委托箱中的“不可思议”的社团活动·不可思议解决部为舞台展开的校园喜剧。“有眼镜萌,哪个眼镜最萌?”“野兽美为什么会那么心动呢?”等,描写了变态女·铃木为了回答投寄来的充满性骚扰的委托,帅哥部员们一边讨厌一边奋斗的身姿。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我回来了!神秘解决部》上下卷于6月24日同时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