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如果世界是夜晚的话!》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马鞭马罗的短期集中连载漫画《如果世界是夜晚的话!》单行本于6月24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30号(讲谈社)上开始发售。

马鞭马罗的短期集中连载漫画《如果世界是夜晚的话!》单行本于6月24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30号(讲谈社)上开始发售。

“如果世是夜晚的话!”封面「世が夜なら!」扉ページ

“如果世是夜晚的话!”是描绘被转移到异世界的传说中的吸血鬼玛娜米亚=蓝加尔的喜剧。在魔族征服世界的野心即将实现之际,得意忘形的玛娜米亚,未能转移到下一个征服地,被赤着腰扔到了陌生的地方。没有吸血能力,回过神来发现在深夜的便利店打工的她陷入了穷途末路的窘境……。此外,在本期中,根据门马司原作改编的大前贵史《死神犀杀游戏》也迎来了最终回。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如果世界是夜晚的话!》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