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被推选为推介》在甜点8月号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村世子由乃Haraゆ的新连载《被推选为推介》于今天6月24日发售的甜点8月号(讲谈社)上开始。此外,7月21日发售的下一期甜品9月号中,由《白昼中的流星》、《椿町LollyPlanet》的山森三香担任的新连载《福鹫的宵之月》开始了。

日本漫画家村世子由乃Haraゆ的新连载《被推选为推介》于今天6月24日发售的甜点8月号(讲谈社)上开始。

“女排!”是以高中的戏剧部为舞台,描写男高中生们青春的故事。随意使用戏剧部的部室的梦城なな和东台雪彦,被顾问紫之宫老师指示,如果不想废部的话,就在市内的老人院进行服务活动。想要守护部室的真奈美,虽然不情愿,但为了1周后逼近的公演开始准备……。

另外,《被推选为推举》是一部描写偶像宅主人公·光和光的推举下青梅竹马的偶像·尚的关系的爱情喜剧。久别重逢的青梅竹马·尚被发现是自己的推举的光……。

此外,7月21日发售的下一期甜品9月号中,由《白昼中的流星》、《椿町LollyPlanet》的山森三香担任的新连载《福鹫的宵之月》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被推选为推介》在甜点8月号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