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武赫与魔法法律咨询事务所》第二季“战斗选择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西义之原作改编的TV动画《武赫与魔法法律咨询事务所》第二季的“战斗选择PV”共4部,将在动画的官方推特账号上依次公开。第一弹《武赫vs.大猩猩篇》于今天6月23日亮相。第二弹《蔷薇vs.布宜森篇》于6月26日18点,第三弹《武赫vs.冥王卢阿拉蕾篇》于30日18点更新,第四弹《武赫vs.托马斯篇》于7月3日18点更新。

根据西义之原作改编的TV动画《武赫与魔法法律咨询事务所》第二季的“战斗选择PV”共4部,将在动画的官方推特账号上依次公开。

动画“武赫和罗吉的魔法律咨询事务所”第2期主视觉图

充满动画动作场面的战斗选择PV。第一弹《武赫vs.大猩猩篇》于今天6月23日亮相。第二弹《蔷薇vs.布宜森篇》于6月26日18点,第三弹《武赫vs.冥王卢阿拉蕾篇》于30日18点更新,第四弹《武赫vs.托马斯篇》于7月3日18点更新。

此外,由音泉中武赫一角的村濑步、饰演ロージ的林勇担任个性主持的广播节目《武赫和ロージ的魔法律咨询事务所~武赫罗布广播~》也已确定将于7月6日起每周一13点左右播出。另外,动画第1期的复习题和第2期相关的预习题的“武赫学检定”也在动画的官方网站上开始了。对全部12道题都答对了的人,会赠送鉴定合格证的画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武赫与魔法法律咨询事务所》第二季“战斗选择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