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色家电漫画《异形进化》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钝色家电漫画《异形进化》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23日发售。虎之穴,COMIC ZIN,动画,游戏玩家,甜瓜图书为购买《异形进化》第1卷的人准备了优惠。

钝色家电漫画《异形进化》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23日发售。

“异形艺术”的舞台,是一家不可思议地聚集了很多女性客人的按摩店。该店的店员都是一流的干将,拥有触手和带电体质等特异个性。为肩酸而烦恼的巨乳女子、因站立工作而脚肿的女子、腰痛的辣妹……。“异形美容师”将为疲惫的身体的女性们解开。正在月刊漫画flaper(KADOKAWA)上连载。

虎之穴,COMIC ZIN,动画,游戏玩家,甜瓜图书为购买《异形进化》第1卷的人准备了优惠。分发情况请在店里确认。

“《异形进化》”第1卷商店购买优惠

虎之穴:插图卡

COMIC ZIN:插图卡

动画:4P输出

玩家:4P小册子

甜瓜书籍:漫画小册子


本文标题:钝色家电漫画《异形进化》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