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俊漫画《爱立信-儿童心灵诊疗所-》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竹村优作原作改编的勇俊《爱立信-儿童心灵诊疗所-》第1卷于今天6月23日发售。《爱立信-儿童心灵诊疗所-》正在Morning(讲谈社)上连载。

根据竹村优作原作改编的勇俊《爱立信-儿童心灵诊疗所-》第1卷于今天6月23日发售。

“爱立信-儿童心灵诊疗所-”第1卷

儿童心灵诊疗所是以乡下小医院的儿童精神科医生·佐山卓和在他手下作为进修医生而工作的远野志保为中心描绘的医疗漫画。作为儿科医生,志保每天过着忙碌的生活,虽然很认真,但却是迟到和遗忘物品的惯犯。在进修地的大学医院里,志保被教授说“小儿科快放弃吧”,意志保意志消沉,决定去乡下的小儿童精神科医院。然而志保却被在医院遇到的儿童精神科医生·佐山指出患有发育障碍……。《爱立信-儿童心灵诊疗所-》正在Morning(讲谈社)上连载。



本文标题:勇俊漫画《爱立信-儿童心灵诊疗所-》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