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山本英夫连载漫画《HIKARI-MAN》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山本英夫的《HIKARI-MAN》在6月22日发售的周刊Big Comic Spirits 30号(小学馆)上迎来了最终回。《HIKARI-MAN》单行本的最终8卷将于9月11日发售。

日本漫画家山本英夫的《HIKARI-MAN》在6月22日发售的周刊Big Comic Spirits 30号(小学馆)上迎来了最终回。

最新7卷

《HIKARI-MAN》是从2014年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HIKARI-MAN》讲述了被欺负的孩子的主人公白池光,成为只要是通电的地方都能移动到任何地方的“HIKARI-MAN”的英雄故事。《HIKARI-MAN》单行本的最终8卷将于9月11日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山本英夫连载漫画《HIKARI-MAN》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