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想告诉辉夜大人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第11话的剧透和先行镜头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想告诉辉夜大人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6月20日(周六)播出的第11话的剧透和先行镜头已经到了。本《想告诉辉夜大人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是以《周刊YOUNG JUMP》连载中的赤坂学院的同名漫画为原作的TV动画第2季。

日本动漫《想告诉辉夜大人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6月20日(周六)播出的第11话的剧透和先行镜头已经到了。

“想让辉夜大人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主视觉图(C)赤坂学院/集英社・辉夜大人想告知制作委员会

“想让辉夜大人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主视觉图

本《想告诉辉夜大人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是以《周刊YOUNG JUMP》连载中的赤坂学院的同名漫画为原作的TV动画第2季。秀知院学园学生会副会长·四宫辉夜和学生会长·白银御行的“如何让对方告白”的恋爱头脑战将在剧中被予以描绘。

第11集的标题是“然后石上优闭上眼睛3”、“白银御行和石上优”、“大友京子没有注意到”。

体育节也终于要到中盘战了,应援团的表演盛况空前,石上的心被至今为止从未体验过的充实感包围着。

“想让辉夜大人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第11话先行切入(C)赤坂赤赤赤赤坂赤/集英社・辉夜大人想告知制作委员会

“想让辉夜大人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第11话先行镜头

但是在中学部的时候,同班同学大友京子跟她说话,她的表情完全变了。在隐藏不住动摇的情况下,代替受伤的应援团团长,作为对抗接力赛的锚出场了。

“想让辉夜大人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第11话先行切入(C)赤坂赤赤赤赤坂赤/集英社・辉夜大人想告知制作委员会

“想让辉夜大人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第11话先行镜头

石上脸色苍白地站在卡车上,想起了自己曾经在学校发生过的事件。

“想让辉夜大人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第11话「然后石上优闭上了眼睛3」之外,MBS、TOKYO MX等6月20日(星期六)开始放送。

“想让辉夜大人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广播・发布信息

MBS 2020年4月11日(周六)26点38分~

东京MX 2020年4月11日(周六)23点30分~

群马电视台2020年4月11日(周六)23点30分~

电视台2020年4月11日(周六)23点30分~

BS11 2020年4月11日(周六)23点30分~

新潟电视台2020年4月11日(周六)25点35分~

AbemaTV 2020年4月11日(周六)23点30分(地上波同时发布)等

※播出开始日期和播出时间可能会根据编排情况有所变更。请事先谅解。

■工作人员

原作:赤坂学院(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连载)

导演:畠山守

系列构成:中西

角色设计:八寻裕子

总作画导演:矢向宏志、针场裕子、田中纪衣

原型设计:木藤贵之

美术导演:若林里纱

美术设定:松本浩树、小川真由子

色彩设计:金丝雀

CG导演:栗林裕纪

导演:冈崎正春

编辑:松原理惠

音乐:羽冈佳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制作:A-1 Pictures

制作:辉夜大人想告知的制作委员会

■演员阵容

四宫辉夜姬:古贺葵

白银御行:古川慎

藤原千花:小原好美

石上优:铃木岭汰

伊井野美子:富田美忧

早坂爱:花守ゆみり

柏木渚:麻仓桃

大佛丸子

柏木的男朋友:八代拓

旁白:青山黛等

(C)赤坂学院/集英社・辉夜大人想告知的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想告诉辉夜大人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第11话的剧透和先行镜头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