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犬丸不会往生》在漫画杂志花梦Ai Vol.20上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因《巴勒斯·梅蒂》而为人熟知的久世番子的新连载漫画《犬丸不会往生》于6月20日发布的花梦Ai Vol.20上开始连载。此外,本期还将有山田南平的两部作品登场。《恋爱MOON DOG》的番外篇和《久美子&真吾》系列的《塑料樱桃》story 01》刊登了。

因《巴勒斯·梅蒂》而为人熟知的久世番子的新连载漫画《犬丸不会往生》于6月20日发布的花梦Ai Vol.20上开始连载。

花梦Ai Vol.20

日本漫画《犬丸不会往生》是以平安时代为舞台的喜剧。在平安京被称为文殊菩萨化身的僧侣·白显,因其黑色而艳丽的头发之美,前往被称为“ぬば玉姬”的藤中纳言的公主的祈祷。推开竹帘出现在白显面前的破天荒的公主说不想结婚,想把头发剃下来变成尼姑……。

此外,本期还将有山田南平的两部作品登场。《恋爱MOON DOG》的番外篇和《久美子&真吾》系列的《塑料樱桃》story 01》刊登了。“《Plastic Chely》story 01”是山田的单行本《大人的孩子们》中收录的作品的再录。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犬丸不会往生》在漫画杂志花梦Ai Vol.20上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