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最喜欢你的100个女友》第2卷单行本于6月19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中村力斗原作、野泽友纪子作画的《最喜欢你的100个女友》第2卷单行本于6月19日发售。《最喜欢你的100个女友》第2卷收录了封面下和卷末等共计20页的描绘。随着发售,PV也公开了。

由中村力斗原作、野泽友纪子作画的《最喜欢你的100个女友》第2卷单行本于6月19日发售。

“最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第2卷封面

《最喜欢你的100个女友》第2卷收录了封面下和卷末等共计20页的描绘。随着发售,PV也公开了。

《最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是以被神告知有100个命中注定的人的男高中生爱城恋太郎为主人公的爱情喜剧。没被选为女朋友的人不久就会死的恋太郎,和之后遇到的命运中的她们一起建立了后宫。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最喜欢你的100个女友》第2卷单行本于6月19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