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即使世界终结,我也不选她》在GANMA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和藤崎ro的新连载漫画《即使世界终结,我也不选她》于今天6月19日在GANMA开启连载。即使世界终结,我也不会选择她连载今后将每隔周五更新。

日本漫画家和藤崎ro的新连载漫画《即使世界终结,我也不选她》于今天6月19日在GANMA开启连载。

即使世界终结,我也不会选择她

即使世界终结,我也不会选择她是在一个平凡的街道上,从火山喷发开始的百合喜剧。主人公凪从山上流淌下来的熔岩,和同班同学久之浜一起乘船逃走。风平浪静的感觉就像噩梦一样,但久之滨却暗恋着风平浪静,两个人独处的情况让他非常欢喜……。即使世界终结,我也不会选择她连载今后将每隔周五更新。

和藤崎ro的评论

“突然日常生活崩坏的时候,谁会在自己身边呢?如果是可以信赖的朋友或家人的话应该可以放心吧。但是,如果对方是对自己有害的陌生人的话……!?」

……虽然是严肃的开场白,但因为是喜剧漫画,如果大家能轻松享受就太好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即使世界终结,我也不选她》在GANMA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