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巨人族的新娘》番宣PV在YouTube漫画节官网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巨人族的新娘》的番宣PV在YouTube的漫画节·动画官方Channel、ComicFesta动画官方网站上公开。日本动画《巨人族的新娘》什么时候播放?《巨人族的新娘》将于7月5日开始在TOKYO MX放送。

根据ITKZ原作改编的TV动画《巨人族的新娘》的番宣PV在YouTube的漫画节·动画官方Channel、ComicFesta动画官方网站上公开。

在以《On air版》为题的PV中,巨人族王子·凯斯一角由小野友树饰演,以及被异世界召唤的男校生·晃一一一角由伊东健人担任解说。与2人的角色声音一起,凯斯和晃一的相遇等被放映出来。此外,内容不同的“Premium版”也将于日后上映。

《巨人族的新娘》什么时候播放?《巨人族的新娘》将于7月5日开始在TOKYO MX放送。《巨人族的新娘》是以“僧侣档”的爱称而为人熟知的ComicFesta动画的最新作。动画除了电视播放的“实况转播版”之外,还加入了过激场景的“PremicFesta版”也将在ComicFesta动画网站上发布。

巨人族的新娘

东京MX:2020年7月5日(周日)起每周日25:00~

工作人员

原作:ITKZ

导演:石仓礼

脚本:黑崎エヨ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吉川真一

音响监督

音响制作:黑旗子

动画制作:STUDIO HOKIBOSHI

制作:彗星社

演员阵容

凯乐、老挝、比斯泰尔:小野友树

水树晃一:伊东健人

藤本教子

※studio HOKIBOSHI的H的下一个O正式标记为带有Maclon。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巨人族的新娘》番宣PV在YouTube漫画节官网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97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