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内田真礼在Instagram上展示涂了红色指甲油的指尖的自拍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内田真礼公开了自己在Instagram上展示涂了红色指甲油的指尖的自拍照。同时还公布了“睫毛烫”的消息,评论栏中称赞其美貌的呼声不断高涨内田真礼通过自己美甲和睫毛烫发提升了自己的魅力的同时,也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日本 声优内田真礼公开了自己在Instagram上展示涂了红色指甲油的指尖的自拍照。同时还公布了“睫毛烫”的消息,评论栏中称赞其美貌的呼声不断高涨。

▶映像:下野紘和内田真礼,穿越时空回到小学生的心情!《声优与夜游火#2》

内田因出演《约定的Never Land》中的诺曼、《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中的神崎兰子等角色而为人熟知,作为歌手也十分活跃。7月5日预定将举办现场直播演唱会“Hello,ONLINE contact⇔33;”,每天更新的Instagram也受到了粉丝们的关注。

6月17日更新Instagram的内田说,“虽然是自己涂的,但是红色还是很好的!在演唱会正式开始前,我想去沙龙”,并展示了将右手放在脸旁边的塞尔菲。另外,对于给人华丽印象的眼睛,她也表示“我烫了睫毛。水汪汪的!”。这是很多女性粉丝憧憬的,让人感受到内田的审美意识之高的报名。

内田真礼通过自己美甲和睫毛烫发提升了自己的魅力,收到了这样的照片,Instagram说“好可爱!”“又变漂亮了……”“大眼睛水汪汪的很可爱”、“很尊贵”、“好像会被眼睛吸进去”,诸如此类的绝赞评论接连不断。对于美甲的完成,“红色指甲最强!”“指甲油好颜色~”“太羡慕适合红色了~”“我想成为适合红色的女孩…!”这样的称赞和羡慕的声音不断出现。还有“真礼的红色准备!”“红色是真礼的决胜色”“真的很期待现场演出”等,对于距离举办不到一个月的演唱会寄予了很多期待的声音。


本文标题:声优内田真礼在Instagram上展示涂了红色指甲油的指尖的自拍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50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