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番宣视觉图和官方PV公布 动画于2021年初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番宣视觉图和官方PV公布,动画于2021年初开播。《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将于2021年1月起在富士电视台noitaminA(周四24点55分~)播出。这次,《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官方视觉图中描绘的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6位角色和演员也发表了。

发表动画化的小说《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决定于2021年1月在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播出。同时还公布了官方视觉图和官方PV、榎木淳弥、小野贤章、梅原裕一郎、伊东健人、苍井翔太、木村昴等主要出演者信息。

《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的原作是壁画井优子的小说。

以被山和蓝天包围的福井为舞台,描绘了弱小男子排球部以全国为目标的姿态。

这次,《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官方视觉图中描绘的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6位角色和演员也发表了。

黑羽佑仁由榎木淳弥饰演,灰岛公誓由小野贤章饰演,青木操由梅原裕一郎饰演,小田伸一郎由伊东健人饰演,棺野秋人由苍井翔太饰演,大隈优介由木村昴饰演。

并且,本作品的动画化,以《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的木村泰大导演为首,《我的英雄学院》的黑田洋介为系列构成,《钓鱼球》的高桥裕一为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心理测量者PSYCHO-PASS》的菅野佑悟为音乐,《工作细胞》的david production将作为动画制作参加制作。

《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将于2021年1月起在富士电视台noitaminA(周四24点55分~)播出。

同时,本《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和舞台·福井县的合作也决定了。与此同时,福井县福井市出身的苍井翔太就任了“2.43”×丰满的英雄主义者,并担任了宣传活动。

<以下,评论全文刊登>

角色:黑羽佑仁

《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黑羽佑仁(C)壁井ユカコ/集英社・动画「2.43」制作委员会

身高:184cm背号:7位置:边锋扣球

七码清阴高中一年级学生。福井县一角,纹代町地主的独生子。以与青梅竹马的灰原再会为契机,排球正式开始。拥有超群的身体能力,但抗压能力很弱,在关键时刻往往会失败。

声优:榎木淳弥

榎木淳弥

Q1.能告诉我您对本作的印象吗?

因为是以排球为题材的作品,乍一看容易被认为是运动型的故事,但是人际关系的描写也很重视,感觉是一部非常有故事性的作品。

Q2.能告诉我你对角色的印象和对角色的干劲吗?

黑羽虽然喜欢排球,但给人一种稍微考虑得太天真,对压力很弱的印象。受灰原的影响,我很期待他自己会如何成长。

因为是以福井县为舞台,所以我想一边注意福井的空气感一边认真地表演。

角色:灰原公誓

《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灰岛公誓(C)壁井ゆかコ/集英社・动画「2.43」制作委员会

身高:181cm背号:8位置:二传手

七码清阴高中一年级学生。幼儿园的时候,因为家里的事情搬到了东京。在排球的强队中学上学,但是因为某个事件而逃学,回到了福井。只考虑排球的排球白痴。

声优:小野贤章

小野贤章

Q1.能告诉我您对本作的印象吗?

我是饰演灰原公誓的小野贤章。在甄选会上第一次接触原作,初高中生们以等身大的姿态面对芭蕾的样子,让我感觉非常舒服,自然地就想为登场人物们加油。

Q2.能告诉我你对角色的印象和对角色的干劲吗?

公誓是一个和人保持距离,只考虑排球的排球白痴。虽然给人很酷的印象,但我想如果能好好表现出对隐藏在心中的排球的热情就好了。几乎所有的角色都会说福井话…公誓用标准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2.43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番宣视觉图和官方PV公布 动画于2021年初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