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名“卖不出去的乐队人”presents“漫画、游戏和猫”展“大阪篇”举办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20-06-17

以“不杀人的他和不会死的她”而闻名的世纪末作品作者齐名的企划展“卖不出去的乐队人”presents“漫画、游戏和猫”展“大阪篇”将于6月30日到7月12日在大阪塔唱片梅田大阪马维尔店举行。

“卖不出去的邦德曼(Kazama katafumi)presents《漫画和游戏和猫》展<大阪篇>”的告知视觉图。

这是为了纪念4人摇滚乐队3markets[]的Kazama Takafumi的随笔《即使那样也卖不出去的乐队人真的已经不行了》的发行,在东京・Junk堂书店池袋总店举行的活动的巡回展。会场上除了展示世纪末在该书上描绘的封面插图和四格原画之外,还设有收集哈马推荐的漫画并销售的角。详细内容请在新科音乐娱乐的官方网站上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