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品孝之画下的淳君♂的LINE表情贴图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水品孝之画下的淳君♂的LINE表情贴图发布了。淳君♂的在线沙龙中诞生的该表情贴图。购买时需要含税250日元或100硬币。

水品孝之画下的淳君♂的LINE表情贴图发布了。购买时需要含税250日元或100硬币。

淳君♂的在线沙龙中诞生的该表情贴图。你好!以企划的粉丝而知名的水品负责插画,“睡眠不足只能睡觉”“为什么呢”“鸭子!”像这样的Hello Project粉丝们熟悉的短语、“在下!”“和你来很开心”等,在Hello Pro的历史上也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名台词的贴图。粉丝们可以使用表情贴图感受16拍的感觉,享受聊天的乐趣。



本文标题:水品孝之画下的淳君♂的LINE表情贴图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93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