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前女友的弟弟很可爱》第1卷单行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6月16日,日本漫画家小太婆的新连载漫画《前女友的弟弟很可爱》第1卷单行开启发售。该《前女友的弟弟很可爱》在芳文社的Web Magasite Countmart上连载中。

今天6月16日,日本漫画家小太婆的新连载漫画《前女友的弟弟很可爱》第1卷单行开启发售。

“前女友的弟弟很可爱”第1卷

《前女友的弟弟很可爱的故事》是一部爱情喜剧作品,讲述了被交往了6年的青梅竹马女朋友甩了而心情低落的男·巧,与前女友的弟弟·尚联系后开始的故事。直木成长为适合长发的美型,对小学生时代的印象很深,难以掩饰自己的惊讶。面对这样的阴谋,直树说出了意想不到的话,故事由此展开。该《前女友的弟弟很可爱》在芳文社的Web Magasite Countmart上连载中。

部分书店会向购买者发放优惠。甜瓜书籍,虎之穴,凹陷的!参加店的插图卡,Emes Expo盛冈店,喜久屋书店,书泉·芳林堂书店,hivariya书店委员克兰·希伯利亚,图书第一新宿店等一部分店铺,明屋书店Ikeya高丘店,wada~乱马店附带信息纸。图案全部画下来。详情请在各店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前女友的弟弟很可爱》第1卷单行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