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长静先生1/7比例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于9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梨《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长静先生1/7比例​动漫手办手办将于9月发售。该动漫手办单行本第2卷的封面插图为主题的本款,是可以脱掉衬衫和裙子的款式,上臂和腋下,屁股和泳衣的痕迹也能让人充分享受。

梨《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长静先生1/7比例动漫手办手办将于9月发售。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1/7比例完成品动漫手办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的抖S女主角·长静先生立体化的“长静先生1/7比例完成品手办”。该动漫手办单行本第2卷的封面插图为主题的本款,是可以脱掉衬衫和裙子的款式,上臂和腋下,屁股和泳衣的痕迹也能让人充分享受。

价格为1万6280日元(含税)。现在正在接受预约,作为阿美限定优惠,还准备了亚克力角色牌。

日本漫画《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是由日本漫画家 774nanash 老师于2017年11月开始在讲谈社上创作的少年向漫画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长静先生1/7比例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于9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