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笨蛋基因组~牟座坂Satanico发型~》和《魔导士LV99不会察言观色》迎来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6月16日发售的Awards GH8月号(少年画报社)上,井上和郎的《笨蛋基因组~牟座坂Satanico发型~》和山西正则的《魔导士LV99不会察言观色》两部作品迎来了最终回。另一方面,《魔导士LV99不会察言观色》讲述的是生活在郊外的贫困学生·亚利玛面前,出现了魔导士和魔王,由此开始的日常系冒险谭。最终第2卷将于9月发售。另外,山西将于11月号开始新连载。

今天6月16日发售的Awards GH8月号(少年画报社)上,井上和郎的《笨蛋基因组~牟座坂Satanico发型~》和山西正则的《魔导士LV99不会察言观色》两部作品迎来了最终回。

井上和郎《笨蛋游戏~座牟坂サタニクー》第1卷

山西正则《魔导士LV99不会察言观色》第1卷

《笨蛋基因组》是一部描写女高中生走散子和她的头上寄宿着“笨蛋毛”的恶魔·雷维坦的搞笑喜剧。《笨蛋基因组》行本的最终2卷将于8月17日发售。

另一方面,《魔导士LV99不会察言观色》讲述的是生活在郊外的贫困学生·亚利玛面前,出现了魔导士和魔王,由此开始的日常系冒险谭。最终第2卷将于9月发售。另外,山西将于11月号开始新连载。

除此之外,在本期中,《免疫力提高篇》作为Yuki原作、草图作画的“通过漫画可知的肉体改造”的新系列而拉开帷幕。在很多人对健康感兴趣的这个时代,传授“健康生活的秘诀”。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笨蛋基因组~牟座坂Satanico发型~》和《魔导士LV99不会察言观色》迎来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