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新连载漫画《#蒂尔蓝色的羽毛色》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河井亚波罗的新连载漫画《#蒂尔蓝色的羽毛色》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5日发售。“#蓝色的羽毛”在LINE漫画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蒂尔蓝色的羽毛色》第1卷单行本在有邻堂、大垣书店、书刊FIRST等其他的一部分书店,向购买单行本的人分发画有插图的纸。电子版的购买者也有优惠。

日本漫画家河井亚波罗的新连载漫画《#蒂尔蓝色的羽毛色》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5日发售。

“#蓝色的羽毛”第1卷封面

“#蓝色的羽毛”在LINE漫画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蒂尔蓝色的羽毛色》讲述了女高中生大冢亚理莎热衷于学习的青春恋爱故事。有一天,她目击了补习班的同学兼对手相泽奏斗被漂亮的男生拥抱的样子。以这件事为契机,蚂蚁的每一天都朝着意想不到的方向开始行动……。《#蒂尔蓝色的羽毛色》第1卷单行本在有邻堂、大垣书店、书刊FIRST等其他的一部分书店,向购买单行本的人分发画有插图的纸。电子版的购买者也有优惠。

链接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新连载漫画《#蒂尔蓝色的羽毛色》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