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剧场版神奇宝贝可可》特别预售票将于8月7日发售 新上映为2020年冬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剧场版神奇宝贝可可》特别预售票将于8月7日发售,新上映为2020年冬天。近日,延期上映的《剧场版神奇宝贝可可》的新上映时间确定在2020年冬天。同时还发表了特别预售票将于8月7日发售的消息。

近日,延期上映的《剧场版神奇宝贝可可》的新上映时间确定在2020年冬天。同时还发表了特别预售票将于8月7日发售的消息。

剧场版神奇宝贝可可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原本7月10日的首映的《剧场版神奇宝贝可可》宣布延期。特别预售券上记载了可以用Nintendo Switch用游戏软件“口袋妖怪剑·盾”领取“オコヤの森のレルビ”“オコヤの森の扎尔德”的序列号。另外,一张特别预售票就可以得到两个口袋妖怪。

《剧场版神奇宝贝可可》是电影系列第23部作品。小智和皮卡丘在冒险途中相遇,相信自己是口袋妖怪的少年可可,和他的养育之父、幻之口袋妖怪扎尔德之间“口袋妖怪养育人类”的新形式的羁绊故事将在本片中予以描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剧场版神奇宝贝可可》特别预售票将于8月7日发售 新上映为2020年冬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