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laydara》的最终回前特别节目计划于6月20日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水无月すう原作的TV动画《Playdara》的最终回前特别节目将于6月20日20点在ABEMA动画频道播出《Playdara》特别节目后的21点,第16集到第21集的一次配信将在ABEMA动画2频道开始。

水无月すう原作的TV动画《Playdara》的最终回前特别节目将于6月20日20点在ABEMA动画频道播出。

“《计划斑》最后一集之前的特别节目

以“计划拖延演唱会”为题的特别节目中,将有饰演里希托的中岛yoshiki、饰演阳菜的本泉莉奈、饰演杰尔的梅原裕一郎、饰演利钦的小泽亚李出演。讲述了作品的魅力和最终话的看点。《Playdara》特别节目后的21点,第16集到第21集的一次配信将在ABEMA动画2频道开始。

Playdara同时也是一款APP的名字。

PlayData是一个移动应用统计分析平台,于2013年5月29日上线,专注于针对移动应用领域,帮助移动应用开发商统计应用数据,分析用户属性、行为和了解 应用推广、运营状况,为开发商优化产品设计,制定运营、推广策略提供数据支持。PlayData可支持iOS、Android、WP主流平台应用数据统计分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laydara》的最终回前特别节目计划于6月20日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