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大正折纸少年》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荒居兰原作的夏乃步连载漫画《大正折纸少年》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5日发售。在animate、甜瓜books、frome books上,向购买大正折纸少年单行本的人分发了插图插图的特典。详细情况请在《大正折纸少年》连载的Web漫画网站·MAGCOMI的特设页确认。

日本漫画家荒居兰原作的夏乃步连载漫画《大正折纸少年》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5日发售。

「大正折リ紙少年」“大正折纸少年”第1卷封面

《大正折纸少年》是在大正时代,日本最大的最难关国立东帝大学编织的青春群像剧。谨慎的少年·弦野募在实际技术考试中展示了漂亮的折纸,漂亮地取得了合格。招募希望过着平稳的学生生活,但却被大学的顶尖人物甲斐凛太郎所中意,于是参加了他担任会长的宿舍自治会。与个性丰富的精英们一起,华丽的学生生活拉开了帷幕。

在animate、甜瓜books、frome books上,向购买单行本的人分发了插图插图的特典。详细情况请在《大正折纸少年》连载的Web漫画网站·MAGCOMI的特设页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大正折纸少年》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