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恋与制片人~EVOL×LOVE~》片尾曲公布 动画于7月15日开始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恋与制片人~EVOL×LOVE~》的放送开始日决定于7月15日。同时,三浦佑太朗将以《恋与制片人featuring Koomi Suzuki》的名义为片尾曲献声。《恋爱与制作人~EVOL×LOVE~》片头曲《钝色的黎明》、片尾曲《飘落的雪》。

TV动画《恋与制片人~EVOL×LOVE~》的放送开始日决定于7月15日。同时,三浦佑太朗将以《恋与制片人featuring Koomi Suzuki》的名义为片尾曲献声。

“钝色的黎明”夹克

《恋爱与制作人~EVOL×LOVE~》是同名智能手机恋爱模拟游戏的动画化作品。继承亡父影像公司的“我”,以与拥有不可思议能力的4位“Evolver(超进化人类)”相遇为契机,被卷入了父亲死亡的真相、自己失去的记忆以及潜藏在其背后的巨大阴谋中。

《恋爱与制作人~EVOL×LOVE~》片头曲《钝色的黎明》是三浦以4位“Evolver”的视角写下歌词的歌曲。关于片尾曲《飘落的雪》,铃木评述说,“我直接表现了主人公想要改变却踏出了一步的想法”。

“飘落的雪”夹克

除此之外还有演唱会发布平台·OPENREC.tv6月28日21点30分开始,导演·境宗久、饰演森的杉田智和、饰演西蒙的平川大辅等人将出演现场直播节目。节目的详细情况将在之后告知。

三浦佑太朗的评论

我以围绕着主人公的个性“4个男朋友”的视角写了歌词。

不管发生什么都会保护一个女性,给人一种愚直、热情的印象。与主人公编织的羁绊,比什么都强烈温暖。

歌中包含了作为人与人之间羁绊的珍贵。

我自己也非常期待播出。如果能和大家一起享受恋爱专业的世界的话就太好了。请多关照。

铃木佳美的评论

铃木好美

我玩了原作游戏,被主人公的直爽和个性丰富的角色所吸引。

对神秘的故事很在意接下来的展开,我也很期待动画的播出。ED主题曲《飘落的雪》是一首能感受到冬天纤细的叙事曲,直接表现了主人公想要改变却踏出了一步的想法。

因为完全沉浸在恋爱专业的世界里唱了歌,希望能和作品一起享受。

动画《恋爱与制作人~EVOL×LOVE~》播放信息。

东京MX: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4:00~

日本电视台: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4:00~

BS日本电视台: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4:00~

AT-X:2020年7月16日(周四)起,每周四21:00~※有重播

工作人员

原作:恋爱与制作人~EVOL×LOVE ~(Papergames)

导演:境宗久

系列构成:吉村清子

角色设计:山口仁七

动画制作:MAPPA

演员阵容

森:杉田智和

柿原彻也

白:小野友树

西蒙:平川大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恋与制片人~EVOL×LOVE~》片尾曲公布 动画于7月15日开始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