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和时尚品牌BOUNTY HUNTER合作推出动漫周边T恤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和时尚品牌BOUNTY HUNTER合作推出动漫周边T恤,开售情报公布公布。以夏亚专用扎古II为主题的本款动漫周边T恤,以黑色为基调,正面用红色设计“红色彗星”的文字。袖子上印有BOUNTY HUNTER的logo,背面印有夏亚专用扎古II的模样,设计很有冲击力。

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和时尚品牌BOUNTY HUNTER合作推出动漫周边T恤,开售情报公布公布。

“STRICT-G NEW YARK×BOUNTY HUNTER红色彗星T恤”

以夏亚专用扎古II为主题的本款动漫周边T恤,以黑色为基调,正面用红色设计“红色彗星”的文字。袖子上印有BOUNTY HUNTER的logo,背面印有夏亚专用扎古II的模样,设计很有冲击力。

价格为7480日元(含税)。各项目从6月13日开始在STRICT-G的各店,在万代的官方邮购网站·Premium Bandai内的STRICT-G Online Store上从6月18日13点开始销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和时尚品牌BOUNTY HUNTER合作推出动漫周边T恤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