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连载漫画《只有我登陆》在PIKUMA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玩具车原作尹载皓改编的Rose Studio的新连载漫画《只有我登陆》于今天6月13日在PIKUMA开始连载。日本漫画《只有我登陆》在皮格漫画上目前已公开到第20话,今后将于每周六更新。

由玩具车原作尹载皓改编的Rose Studio的新连载漫画《只有我登陆》于今天6月13日在PIKUMA开始连载。

「俺だけログイン」扉ページ“只有我登录”主视觉图

《只有我登陆》讲述的是突然出现在地球上空的神秘天空城和拥有被称为“玩家”的翅膀的特殊人类的故事。天空城出现10年,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成为“玩家”的26岁主人公青井翔太,过着啃老族的生活。有一天,“玩家”的少女从天上掉下来……。日本漫画《只有我登陆》在皮格漫画上目前已公开到第20话,今后将于每周六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连载漫画《只有我登陆》在PIKUMA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