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螺小姐》将于6月21日重新开始播放新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长谷川町子原作改编的TV动画《海螺小姐》将于6月21日重新开始播放新作。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海螺小姐》新动画制作持续困难,因此从5月17日开始停止播放新作,进行重播的《海螺小姐》。

根据长谷川町子原作改编的TV动画《海螺小姐》将于6月21日重新开始播放新作。

TV动画《海螺小姐》的主视觉图(c)长谷川町子美术馆TV动画《海螺小姐》的主视觉图(c)以长谷川町子美术馆大尺寸展示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动画制作持续困难,因此从5月17日开始停止播放新作,进行重播的《海螺小姐》。在6月21日播出的《姐姐的扩音器》、《波平,父亲节毕业》、《引起骚动的一家对不起》3部新作将于6月21日播出。

动画《海螺小姐》

播出时间:每周日18:30~19:00

工作人员

原作:长谷川町子

制作人:渡边恒也(富士电视台编成部)、田中洋一

制作:富士电视台

演员阵容

海螺:加藤绿

鲣鱼:富永美~吧

裙带菜:津村まこと

塔拉:贵家堂子

鲫鱼:来自寺院内

马斯奥:田中秀幸

波平:茶风林

日本漫画《海螺小姐》(サザエさん),日本女性漫画家长谷川町子于1946年发表的四格漫画,在1951年与1953年间曾因作者健康问题两次暂时休刊,作品最终回则于1974年2月21日刊载。2013年,《海螺小姐》动画版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播放时间跨度最长的电视动画片”。已多次改编成动画、真人戏剧、舞台剧等衍生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螺小姐》将于6月21日重新开始播放新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