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画《异世界不良少年八王子》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奥岛广真的新连载漫画《异世界不良少年八王子》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2日发售。据中国国际动漫网介绍,《异世界不良少年八王子》漫画正在月刊Action(双叶社)上连载。

日本漫画家奥岛广真的新连载漫画《异世界不良少年八王子》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2日发售。

《异世界不良少年八王子》第1卷(有腰带)「異世界ヤンキー八王子」1巻(帯あり)

《异世界不良少年八王子》讲述的是在八王子工业高中上学的主人公星野新一等不良男子4人组,随着学校突然被送往异世界的冒险幻想故事。星野一边奋起“我打败魔王,获取这个世界的顶端”,一边利用林业体验的经验用链锯砍倒人面树,像不良少年一样用橡树和“计时器”,以天生的气势和毅力跨越困境。据中国国际动漫网介绍,《异世界不良少年八王子》漫画正在月刊Action(双叶社)上连载。

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另外,在单行本的腰封上,八王子出身的ROLAND还表示,“八王子的男人不管怎样都很热情,很有人情味。这是一部充满了八王子男儿魅力的作品。”的评论。在YouTube上也公开了PV。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画《异世界不良少年八王子》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