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燕子跳跃!》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瓦塔努基Hiroya连载漫画《燕子跳跃!》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2日发售。日本漫画《燕子跳跃!》正在COMIC meteo上连载。

日本漫画家瓦塔努基Hiroya连载漫画《燕子跳跃!》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2日发售。

“燕子跳跃!”第1卷(带腰带)「つばめティップオフ!」1巻(帯付き)

“燕子跳跃!”《1Q84》讲述的是对身高190cm有自卑感的女高中生燕子,与身材矮小却有存在感的前辈女子·爱维斯为轴线的青春篮球故事。注意到燕子身高的爱维斯,向篮球部劝诱她。虽然小燕子在运动上是个废柴,但在小爱维斯的恳求下,约定到练习比赛为止加入篮球部。但是燕子知道了篮球的魅力,在沉迷于其中的乐趣中正式加入了篮球部。日本漫画《燕子跳跃!》正在COMIC meteo上连载。

还有动画、喜久屋书店、GAMERS、COMIC ZIN、COMIC ZIN等!合作书店、三省堂书店、TSUTAYA、虎之穴、甜瓜书籍将向购买者发放优惠。还准备了不限于书店的通用特典。

此外,燕子一角由鬼头明里饰演,aivice一角由稻川英里饰演,BookLive,将配合第1集到第3集的镜头,将声音录进“漫画动画”,在BookLive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布。鬼头和稻川的集体签名彩纸相当于3人的宣传活动也在BookLive的官方推特账号(@BookLive PR)上进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燕子跳跃!》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