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佐藤两人漫画《热呼呼》最终3卷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佐藤两人的《热呼呼》最终3卷于今天6月12日发售。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本《热呼呼》漫画描绘了广岛御好烧店“玉奈”的看板娘·兰,一边为家人、朋友、恋爱等烦恼,一边笨拙地成长的青春四格漫画。

日本漫画家佐藤两人的《热呼呼》最终3卷于今天6月12日发售。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

本《热呼呼》漫画描绘了广岛御好烧店“玉奈”的看板娘·兰,一边为家人、朋友、恋爱等烦恼,一边笨拙地成长的青春四格漫画。从2011年开始在月刊漫画城(双叶社)连载了约9年。连载当初是高中1年级学生的小兰,在第3卷中也成为了能喝酒的社会人。兰和单恋的男生青木君的酸甜恋情也请不要错过。还收录了石田敦子和小坂俊史参加的嘉宾页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佐藤两人漫画《热呼呼》最终3卷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