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与名门子弟并列的店》在周刊杂志7月号(小学馆)上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与名门子弟并列的店》在周刊杂志7月号(小学馆)上开启连载。此外,《香料与牛奶蛋糊》还刊登了番外篇。

由日本漫画家《香料与牛奶蛋糊》的宇佐美真纪读完的《与名门子弟并列的店》刊登在6月12日发售的周刊杂志7月号(小学馆)上。

《名门子弟排列的店》是以在某个小巷里开着店的小料理店“那个”为舞台的故事。在“那个”工作的女儿园,有一天遇到了蹲在店旁边的名门子弟……。此外,《香料与牛奶蛋糊》还刊登了番外篇。

除此之外,本期还刊登了花井有人的小说《和帅哥贫穷神开始同居了!》的漫画版登场。漫画由杏乃亲自创作,在前后篇中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与名门子弟并列的店》在周刊杂志7月号(小学馆)上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