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络动画《魔神英雄传:渡七魂的龙神丸》第3话将于6月19日21点在YouTube上公开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超魔神英雄传》是日本SUNRISE公司制作的电视动画.日本网络动画《魔神英雄传:渡七魂的龙神丸》决定再次发布。延期的第3话将于6月19日21点在YouTube上公开。

日本网络动画《魔神英雄传:渡七魂的龙神丸》决定再次发布。延期的第3话将于6月19日21点在YouTube上公开。

《魔神英雄传:渡七魂之龙神丸》的主视觉图

4月开始配信中的《魔神英雄传:渡七魂的龙神丸》在前篇全4话中,到第2话为止的配信结束后,受到新型日冕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新作的配信延期了。关于前篇最终话第4话的发布日,决定后将在本作品的官方网站、官方推特上告知。

《魔神英雄传:渡七魂的龙神丸》描绘了在与身份不明的敌人·多巴达的战斗中,寻找散落的龙神丸的渡的新冒险。动画的前篇共4集,后篇共5集。另外,动画第一话和第二话正在YouTube的BANDAI SPIRITS官方频道上发布。

《魔神英雄传:渡七魂之龙神丸》

工作人员

导演:神志那弘志(演播室・LIVE)

系列构成:永井真吾

角色设计:牧内萌子(演播室・LIVE)

机械设计:阿斯特雷斯

制作:SUNRISE

演员阵容

战部渡:田中真弓

虎王:伊仓一惠

忍部HIMIKO:林原惠

剑部シバラク:西村知道

龙神丸:玄田哲章

《魔神英雄传》(魔神英雄伝ワタル)(辽艺译成“神龙斗士”)是日本SUNRISE公司制作的系列动画片。本作共有三部TV动画:《魔神英雄传》、《魔神英雄传2》和《超魔神英雄传》(魔神英雄伝ワタル、魔神英雄伝ワタル2、超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中国大陆于1993年同时引进《魔神英雄传》和《魔神英雄传2》(命名为《魔神英雄坛》或《魔神英雄》)在国内各大电视台播出,共91集。2003年国内再次引进《超魔神英雄传》(命名为《神龙斗士》)。

本文标题:日本网络动画《魔神英雄传:渡七魂的龙神丸》第3话将于6月19日21点在YouTube上公开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