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藤代健新作《LilyRe自定义modeler也在异世界的炼金术士的故事》第1卷发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リリReカスタマイズ モデラーも異世界では錬金術師!?」正在GANGAN ONLINE上连载。日本漫画家藤代健的新作《LilyRe自定义modeler也在异世界的炼金术士的故事》第1卷单行本于6月12日发售。另外,《漂流的蓝兰岛》的最新34卷也于今天同时发售。玩家和Toranoana“自定义莉莉Re”第1卷和“蓝兰岛漂流”34卷的购买者准备了各自的优惠。在甜瓜书籍中同时购买两本的人将赠送合作插图卡。

日本漫画家藤代健的新作《LilyRe自定义modeler也在异世界的炼金术士的故事》第1卷单行本于6月12日发售。

「リリReカスタマイズ モデラーも異世界では錬金術師!?」1巻封面

“莉莉Re自定义模拟器也是异世界的炼金术士

从造型专门学校毕业,成为专业的调制解调器的仙堂响也,出现了从异世界转移过来的少女莉莉。把睡着的莉莉误认为是手办的响也,修复了在战斗中受伤的她的装甲。但是以此为契机,响也自己也转移到了异世界,被卷入了莉莉他们的战斗中。而且在她们的世界里,能够定制魔导铠甲的技工和男性都是珍贵的存在。响也迅速转移到异世界,和四位美少女订婚了……。「リリReカスタマイズ モデラーも異世界では錬金術師!?」正在GANGAN ONLINE上连载。

另外,《漂流的蓝兰岛》的最新34卷也于今天同时发售。玩家和Toranoana“自定义莉莉Re”第1卷和“蓝兰岛漂流”34卷的购买者准备了各自的优惠。在甜瓜书籍中同时购买两本的人将赠送合作插图卡。

在漫画娜塔莉中,《LilyRe自定义moder也在异世界中,炼金术士的结局》的第一话正在期间限定免费公开中。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这篇报道的图片(共2张)

“莉莉Re自定义模拟器也是异世界的炼金术士

“蓝兰岛漂流”第34卷

“莉莉Re自定义模拟器也能在异世界炼金术士的结局”第1卷店铺购入特典

玩家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溴化物

虎之穴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卡

“蓝兰岛漂流”34卷商店购买优惠

玩家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溴化物

虎之穴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卡

“莉莉Re自定义模拟器也能同时购买异世界的炼金术士的故事”第1卷和“蓝兰岛的故事”第34卷

甜瓜书籍各店(部分店铺除外):合作插图卡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藤代健新作《LilyRe自定义modeler也在异世界的炼金术士的故事》第1卷发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