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杂志Comic Beam 7月号:《oda风险》开启连载、《沙和尚》即将迎来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日本没《我现在在土耳其》、《白色街道的夜晚》的作者市川La市川ラクによる所创作的新连载漫画《oda风险》于今天6月12日在发售的月刊Comic Beam 7月号(KADOKAWA)上拉开了连载帷幕。薄宁正俊的《砂和尚》也将在第二集中迎来最终回。伊图透“全速的。”的通知被刊登,传达了暂时休刊的意思。

由日本没《我现在在土耳其》、《白色街道的夜晚》的作者市川La市川ラクによる所创作的新连载漫画《oda风险》于今天6月12日在发售的月刊Comic Beam 7月号(KADOKAWA)上拉开了连载帷幕。

月刊漫画梁7月号

《オダ风险》是以曾经是世界中心的阿斯曼斯卡亚帝国的、向皇帝(苏丹)进贡的女奴(od风险)们居住的住宅·哈莱姆为舞台描绘的异国情调的伊斯兰罗曼史。故事从和宦官长有秘密关系的哈林的女人马哈斯蒂,某日被选为苏丹的夜伽的对象开始。

日本漫画「オダリスク」

除此之外,本期还将开始连载由屁股上寿紧急集中连载的《NEW NORMAL DAYS》。此外,三宅乱丈的《蜗牛》也将在下一期中播出,薄宁正俊的《砂和尚》也将在第二集中迎来最终回。伊图透“全速的。”的通知被刊登,传达了暂时休刊的意思。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杂志Comic Beam 7月号:《oda风险》开启连载、《沙和尚》即将迎来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