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官方推特账号庆祝粉丝数破30万人活动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绿川幸原作的动画《夏目友人帐》的官方推特账号,粉丝数突破30万人。为了纪念这一点,《夏目友人帐》动画官方举办了抽签选出的1人并赠送彩色纸的礼物企划。

绿川幸原作的动画《夏目友人帐》的官方推特账号,粉丝数突破30万人。为了纪念这一点,《夏目友人帐》动画官方举办了抽签选出的1人并赠送彩色纸的礼物企划。

“夏目友人帐陆”的主视觉图。

想应征礼物的人,请关注官方推特账号,附上主题标签“#夏目友人帐粉丝突破30万人纪念”,然后投稿。截止日期是6月19日。

此外,漫画娜塔莉还为纪念原作漫画《夏目友人帐》单行本25卷发售,制作了LaLa和LaLa DX(均为白泉社)附带的“夏目友人帐”共127个道具的附录图鉴。和漂亮的猫咪老师的周边一起,还刊登了绿川的评论和编辑们的回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官方推特账号庆祝粉丝数破30万人活动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