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超人摇滚混沌布林格》作者圣悠纪与帕金森病斗争同时仍坚持创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超人摇滚混沌布林格》作者圣悠纪在推特账号上发表了自己在与帕金森病斗争中消。日本漫画家圣悠纪在6月10日说:“有件事想告诉大家。”和文章被写了的画像投稿。文章中明确指出,2017年接受帕金森病的诊断,一边吃药一边继续画漫画,随着病情的发展,画线变得无法画出来。圣继续说道,“对我来说画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以“超人摇滚”而闻名的圣悠纪,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发表了自己在与帕金森病斗争中的消息。

《超人摇滚混沌布林格》作者圣悠纪推特信息

日本漫画家圣悠纪在6月10日说:“有件事想告诉大家。”和文章被写了的画像投稿。文章中明确指出,2017年接受帕金森病的诊断,一边吃药一边继续画漫画,随着病情的发展,画线变得无法画出来。圣继续说道,“对我来说画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虽然不能再画以前那样的画了,但是今后也会尽量画下去。请多关照。”这样写道。圣现在正在青年时代(少年画报社)上连载《超人摇滚混沌布林格》、月刊漫画flaper(KADOKAWA)上的《超人摇滚情结》。

这个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超人摇滚混沌布林格》作者圣悠纪与帕金森病斗争同时仍坚持创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