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安全套指挥棒滚球》推出:为了提高避孕套的使用率而制作的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安全套指挥棒滚球》推出:为了提高避孕套的使用率而制作的动画。“安全套指挥棒滚球”场面照片“安全套指挥棒滚球”场面照片用大尺寸看(共12件)《安全套指挥棒滚球》是为了传达关于避孕套的正确知识而制作的“SF战斗动作娱乐形象人性化动作动画”。

为了提高避孕套的使用率,动画《安全套指挥棒滚球》于6月12日在其运营的信息网站·隐秘实验室公开了恋人节。

“安全套指挥棒滚球”场面照片“安全套指挥棒滚球”场面照片用大尺寸看(共12件)《安全套指挥棒滚球》是为了传达关于避孕套的正确知识而制作的“SF战斗动作娱乐形象人性化动作动画”。以安全套的安装技能和知识为武器的主人公·五郎展开了战斗。本作品是“全56集的超大型动画”的构想的动画,这次公开了1集、19集、45集、56集的摘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安全套指挥棒滚球》推出:为了提高避孕套的使用率而制作的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8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