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BLUE GIANT EXPLORER》在漫画网站Big Comic上免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BLUE GIANT EXPLORER》在漫画网站Big Comic上免费公开。在5月25日发售的Big Comic 11号上开始连载,今天发售的12号上刊载了第2话的《BLUE GIANT EXPLORER》。

石冢真一的《BLUE GIANT EXPLORER》第一话于6月10日在Big Comic(小学馆)的官方网站上免费公开。

《BLUE GIANT EXPLORER》第一话的扉页。

在5月25日发售的Big Comic 11号上开始连载,今天发售的12号上刊载了第2话的《BLUE GIANT EXPLORER》。这是描绘以成为世界第一爵士选手为目标的青年宫本大成长的《BLUE GIANT》系列的最新作,在该作品中也将展开美国篇。第1话的免费公开在给错过11号的读者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实现了“希望更多的人能感受到在杂志上追逐高热量话题作品的兴奋和快乐”的编辑部的想法。错过的人请趁这个机会确认一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BLUE GIANT EXPLORER》在漫画网站Big Comic上免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73.html